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乘客燃眉之急 石家庄公交人跨城邮寄贵重物品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千川

2024年3月16日晚,即将前往杭州出差的市民孟先生,在乘坐57路公交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车上。幸运的是,在石家庄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他的电脑最终得以找回并邮寄至杭州,保证了他的出差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孟先生当晚20:11在建华大街南口乘坐57路公交车,21:00左右匆忙在建华百货下车换乘机场大巴时,忘记了放在脚下的笔记本电脑。当他意识到电脑遗失后,立即拨打了石家庄公交集团的热线电话寻求帮助。

接到热线电话后,57路公交车的线路长吕坤迅速在驾驶员群里发布消息,请大家留意车上是否有遗失的笔记本电脑。不久,驾驶员许鹏龙回场后发现了这台电脑,并交给了吕坤。

21:40左右吕坤联系乘客孟先生,得知电脑已找到,孟先生感到十分欣慰。此时,他已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准备登机前往杭州,开车送往机场已经来不及了,由于工作中需要使用笔记本电脑,孟先生请求吕坤能否将电脑邮寄至杭州。吕坤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孟先生的请求,并表示会尽快处理邮寄事宜。

最终,在吕坤的帮助下,孟先生的笔记本电脑顺利邮寄至杭州。孟先生对石家庄公交集团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遇到好多事儿都不太顺利,还好遇到了你们,非常感谢,这样不会耽误在杭州出差的工作了。”吕坤安慰道:“这也挺好,你不用手里拿着了,减轻了手里的负担。”

分享到:
阅读量:35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