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石家庄公交御寒冬装发放到一线车长手中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近日石家庄迎来强降雪,气温成断崖式下降,为切实关心关爱一线车长,全力做好职工冬季防寒保暖工作。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将购置的5884套御寒冬装发放到一线车长手中,将集团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名一线车长心坎上。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持续下降,市公交集团高度重视一线车长的冬季作业保暖及安全保障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车长队伍整体形象,保障一线职工温暖过冬,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将购置的5884套冬装发放到一线车长手中,让每名一线车长在寒冬来临之际穿上新工装,以精准服务解决职工所需所盼, 进一步增强一线车长的工作干劲和热情。

“崭新的工装真是合体又暖和,穿上它更要认真地跑好每趟车,服务好每名乘客。把咱公交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市公交集团一公司5路乙班班长朱立坤穿上新工装笑着说道。

“这两天温度骤降,还没顾得上买棉衣,单位就已经把新工装发放到我们手中,真是时刻把我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以后我要更加努力的服务每一位乘客,将这座城市的温暖传递给大家。”市公交集团鹿泉公司游6路车长曹伟超说到。

分享到:
阅读量:34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