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什么要发展微循环公交?格力钛新能源告诉你真实答案!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大型公交车的烦恼,在城市公路畅通无阻,在乡间小路寸步难行。但凡路窄一点,就开不过去。无法让村民们出行更便利,让格力钛新能源微循环公交来解决!

  随着城市与交通规划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区域或社区,难以被公共交通所有效覆盖。由此,一种解决乘客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公共交通方案应运而生,这便是微循环公交车 。

  又名mini公交、袖珍公交,车型小,速度快;适合站点少、路程短、道路狭窄等路段运行,有效避免大容量公交车的运力浪费。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那为什么要推行微循环公交?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推行微循环公交,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措施。

  深入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需要完善城乡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络,提升城乡客运一体化水平,推行微循环公交,补齐农村物流发展短板。

  面提升城乡交通运输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为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提供有力支撑!

  微循环公交填补干线公交、常规公交、轨道交通等大型公共交通空白,在老城区、工业园区、偏远地区以及常规公交薄弱区域。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有效接驳轨道、轮渡、快速公交客流以及旅游景区之间,提高公共交通综合运输能力,为中大运量公交做好集散,加快推进城乡道路客运与旅游融合发展。

  城市公共交通,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是缓解交通拥堵,转变城市交通发展方式,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

  格力钛新能源提前布局多样化运输需求所打造的纯电动微循环公交,充分发挥微型线路与大公交线网的协同作用,现已投入全国多地运行,为疏通城市“毛细血管”,改善乡镇居民出行条件贡献绿色力量。

  在佛山

  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广东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佛山市高明区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欣赏美景、品味历史、尝遍美食,大力提高文旅产业发展质量。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格力钛新能源微循环公交,以“公交+”满足高明市民需求,聚焦广府文化传承,进一步挖掘文旅融合新亮点,为“旅游+”带来更多可能性,用“公交+文旅”模式焕发城市新活力。

  在芜湖

  作为“公交都市”创建城市之一,在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全面使用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公交,是芜湖的重要举措之一。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格力钛新能源微循环公交,用于芜湖三山区碧桂园线路,并向小区内延长线路,提升公交服务质量,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在天津

  结合乡村公路改造升级、优化线网布局,天津着力推进城乡公交发展,以“路通线达”打通村镇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引进格力钛新能源微循环公交,有效解决公交线路少、等车时间长、乘车地点不方便等问题,使“村村通”政策更加贴地气、暖民心。

  在安吉

  全面使用环保的新能源公交,是安吉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引进格力钛新能源微循环公交,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出行满意度,为安吉人民提供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出行选择。

  在长沙

  随着宁乡经济开发区不断扩大,园区企业职工与群众的交通出行,成为重要民生问题。

格力钛新能源 微循环公交 最后一公里

  投入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有效缓解公交线路少、车况差、乘车挤等问题,为职工们出行提供高效便捷的交通服务。

  既要理顺“城”这一边,更要顾好“乡”这一头。实现城乡协调发展 ,随着一条条道路不断延伸和升级,格力钛新能源微循环公交,助力实现城乡协调发展 ,在羊肠小道与康庄大道之间“穿针引线”,为更多城乡居民提升出行幸福感。

分享到:
阅读量:54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