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现城区公交纯电动化 格力钛微公交助力潼关新能源全域覆盖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八百里秦川造就潼关的富饶与丰硕;九曲蜿蜒的黄河为潼关增添许多动人的神话传说。在历史遗留的文化瑰宝与城市现代化发展相融中,这座北方古城迎来一批批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与大公交线网协同作用,让城乡居民尽享美好出行,为潼关创建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全国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格力钛新能源 微公交 全国示范县 潼关

  全域公交绿色转型

  陕西省潼关县位于秦、晋、豫三省交界,黄、渭、洛三河交汇处,生态战略地位突出,是同时承载黄河、秦岭两大国家重要生态屏障的县区。近年来,潼关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不断优化调整交通结构,加大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力度,推进新能源车辆更替老旧油车,厚植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根基。

格力钛新能源 微公交 全国示范县 潼关

  此次引入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替换原有燃油公交车辆,为群众提供舒适便捷、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出行服务,标志着潼关在全省率先实现城区公共交通100%纯电动化,为潼关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绿水青山作出积极贡献。

  实力守护民众出行

  “格力钛微公交看起来萌萌的,没想到还是个‘大肚量’,路窄坡多也不见颠簸、噪音还小,真不错。”知道县区换上了微公交,市民徐小姐一大早就来排队体验。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采用全承载封闭式结构设计,搭配具有减震作用的环保座椅,有效提高乘车舒适度。

格力钛新能源 微公交 全国示范县 潼关

  一袭绿白相间的外衣,Q萌小巧的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与传统公交相比周转更快、更灵活,有效提升在村镇公路、背街窄巷等复杂路况地带的通行能力。

格力钛新能源 微公交 全国示范县 潼关

  “城乡路况比较复杂,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灵活高效,对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潼关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格力钛新能源 微公交 全国示范县 潼关

  一辆辆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从潼关县城平稳出发,直达各个乡镇,提升居民出行的幸福指数,格力钛新能源为进一步加速城乡发展进程提供道路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4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