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又是格力钛新能源! 助力南昌“网红打卡铛铛车”旅游专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嗦一碗南昌拌粉,喝一盅瓦罐汤,登上滕王阁,吹一吹赣江的晚风,看看一江两岸的灯光秀。

  客车网2023年4月23日获悉,江西南昌“网红打卡铛铛车”旅游专线近日正式开通,开启了一场“景点+美食”旅途,让乘客一上车就进入“南昌时间”。

格力钛新能源 铛铛车 旅游专线 江西南昌

  南昌公交别开生面,以自带网红滤镜的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作为载体,吸引了上千名市民、游客驻足围观、拍照、分享,助力南昌创建国际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公交旅游新尝试

  《江西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明确推进建设以南昌为旅游中心城市。2022年6月,南昌政府提出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建设成为全省旅游中心城市和享誉国内外旅游目的地,全面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丰富文旅消费惠民措施,发展假日夜间文旅经济,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全力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随着旅游产业迎来新发展契机,2022年1月,首条铛铛车红色旅游线路在南昌正式开通,以红色基因串联历史印记,通过“公交+文化+旅游”的新模式,在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打造一条具有南昌特色的红色旅游观光线。

格力钛新能源 铛铛车 旅游专线 江西南昌

  “红色旅游线路是南昌创建旅游示范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南昌公交创新服务模式中寻找的新突破!”

  对本次再打造交通旅游新标杆,南昌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网红打卡铛铛车',将老城区与红谷滩区串联,沿线不仅有南昌著名景点,还增加了很多网红小吃点,能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如同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红色旅游观光线,擦亮南昌旅游新名片,既有美好风景,也有美好生活,都属于南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

  铛铛观光新模式

  推开时光车门,从仿古黄车顶、仿旧顶灯到整车空气悬挂现代装置,还有仿古仪表盘、木制摇柄的复刻有轨电车驾驶舱,坐在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上,在老城中见今日发展,时代在变,便民之心永存,时光向前、生活向好。

  格力钛“网红打卡铛铛车”,从南昌火车站出发,一路途经滕王阁、万寿宫、八一广场、秋水广场等知名景点,以及大士院、珠宝街、羊子巷等,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乘客登车打卡。

格力钛新能源 铛铛车 旅游专线 江西南昌

  “周末一家人出来玩,没想到看到了‘老伙计’,那‘铛铛铛’的声音感觉回到小时候了”

  今年已经70岁的张爷爷坐在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兴致勃勃地回忆道,“那时候家里没钱坐呀,今天是我第一次坐,还真漂亮!”

  作为国民经济重要产业,旅游业符合构建以人为本、环境友好型和谐社会的取向,地位不断提升。结合城市特色,突破传统观光旅游车的单一运输功能,格力钛致力于开发具备情景化、趣味性、体验性的旅游观光铛铛车,打造文旅交通新载体,以多元化运营模式实现收益N+。

格力钛新能源 铛铛车 旅游专线 江西南昌

  “希望这样的铛铛车,多来几辆!”

  从多方位宣传展示南昌文旅活动,打造触手可及、交流互动的活动矩阵,格力钛新能源“网红打卡铛铛车”,从民国时代走出来,又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是公交旅游文化的一种创新,也是一座城市新风景。

分享到:
阅读量:40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