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巴士健康专线”!实现到店检查免排队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在刚过去的2022年里,许多市民都当了一回“小阳人”,大部分市民“阳康”之后,都希望能够对肺部进行CT检查,看看是否影响到肺部功能,但多数因医院排队等待人数众多而却步。

深圳巴士集团 巴士健康专线 CT检查

  为了方便市民便捷出行就医,深圳巴士集团联合第一健康集团开通“巴士健康专线”,为深圳市民提供胸部CT检查预约,免费接送服务。

深圳巴士集团 巴士健康专线 CT检查

  通过“巴士健康专线”预约检查有哪些优点呢?

  1.可实现到店检查免排队,即到即检。

  2.享受免费车辆接送,全程专人跟踪服务,轻松完成CT检查。

  3.享受折扣优惠,原价430元的检查费用,仅需花费199元(暂不支持社保支付)。

  4.24小时内即可生成检查报告,可预约专人电话解读检查报告。

深圳巴士集团 巴士健康专线 CT检查

  市民如有胸部CT检查需求,可以在2023年1月14日前扫描上方“预约通道”二维码,组团预约“巴士健康专线”服务,深圳巴士集团将尽快安排专人对接需求。

深圳巴士集团 巴士健康专线 CT检查

  2023年1月8日是“巴士健康专线”开行前一天,深圳巴士集团组织各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巴士之友分别在梅林一村、西丽社区等10个社区开展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朋友们介绍“巴士健康专线”创新特色服务、预约流程等,并提供现场预约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61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