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喜获金奖!深圳巴士集团《公交车辆智能消毒设备》项目出圈了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近日,2022年度深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C)活动成果发表交流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ECO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丽山车间《公交车辆智能消毒设备》项目获得金奖。

深圳巴士集团 公交车辆 智能消毒设备

  活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组织承办。

  本届QCC发表交流会经过初赛(材料评审),最终来自68家企业的203个QC小组进入决赛(现场发表)。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五分公司丽山车间脱颖而出,获得本次QCC大赛的金奖。

深圳巴士集团 公交车辆 智能消毒设备

  五分公司丽山车间技改创新小组秉承“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企业发展理念,结合疫情应对中暴露的问题与城市交通的发展趋势,研发出“公交车辆智能消毒设备”。

深圳巴士集团 公交车辆 智能消毒设备

  该设备操作简便,利用超声波雾化发生器把消毒液雾化成烟雾状,然后用流风机把消毒烟雾抽出,弥漫到整个车厢,从而起到无死角杀菌的效果,实现了从人工手动消杀到自动化消毒的技术跨越,打造出一键启动功能的一体化新型消毒机,有效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节约了时间成本。

深圳巴士集团 公交车辆 智能消毒设备

  该设备还可用于空调管道、场站、办公室区域、人员消杀等多种场景,高标准、严落实、无死角地将防疫措施贯穿于疫情防控全过程。

分享到:
阅读量:63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