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全、高效、绿色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四川乐山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远山成黛,秋水为诗。

  近日,一改往日配色、身披浅青黛色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正式投运文化旅游城市四川乐山,继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铛铛车后,服务于城市公交客运中,宛如藏在山水间的一抹碧绿,为市民与游客提供绿色出行的同时,赋予这座城生活的诗意。

格力钛新能源 新能源 经典公交车

  乐山作为省重点建设的城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多方力量的共同建设,市区规模不断扩大,民众对公共交通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加。除此之外,旅游资源丰富的乐山,不断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的脚步,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促使公共交通的转型发展。

  2016年,乐山政府提出“转型升级、美丽发展”的城市发展理念,对能源结构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2022年,《乐山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提出,要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节能降碳。此次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的再次投放,将进一步完善乐山的交通网络建设,有效缓解民众出行压力,也将成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重要举措。

格力钛新能源 新能源 经典公交车

  如果说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带来新型智能化的体验、铛铛车带来传统与创新的碰撞,那经典公交车则带来更加绿色“灵秀”的乘车感受。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配以智能辅驾安全系统,集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等于一体,实现车辆节能降耗。

  “就三个词,安全、高效、绿色。”乐山公交集团技术人员用三个词精准概括了再次选择格力钛的原因。

格力钛新能源 新能源 经典公交车

  据他介绍,投运格力钛新能源车在缓解公共交通旅客集散、节能减排以及安全舒适等方面已经得到充分验证。“在前不久结束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被选为运动会指定保障用车,赛事期间获得主办方、参赛人员以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人与自然共挥笔,画得乐山天下奇。乐山正迎来产业转型的关键期和美好发展的新未来,相信在不久后,一道道绿色身影在乐山大街小巷中穿行,给这座历史文化名都增添更多靓色!

分享到:
阅读量:49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