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尽显精品纯电小SUV风范 东风EV纳米BOX首战环青赛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7月22日,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以下简称“CEVR”)在青海西宁隆重举行。东风EV新能源携手旗下产品纳米BOX惊艳亮相,和各大实力品牌车型同台竞技。今天上午随着盛大的发车仪式开始,本届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

东风新能源

 

东风新能源

  作为赛场新生,纳米BOX绝不怯场,尽显精品纯电小SUV风范。本次赛事上,纳米BOX将参加外观和续航性能项目的评测。

东风新能源

  外观方面,纳米BOX融入方圆美学设计,方盾大灯、流体曲线车身,彰显活力和动感,在延承“全路况代步车”品质标准的同时,实现了颜值与实力并驾齐驱。续航方面,CLTC续航331km;标配快慢双充,快充30分钟,电量便可由30%到80%。用赛事来检验产品,用赛事来提高产品。本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上,让更多用户看到了东风EV新能源卓越不凡的产品实力。活动展区,更是吸引了一众明星车手、奥运冠军站台助阵。

东风新能源

  作为“精品轻纯电专注者”,东风EV新能源承袭东风汽车集团53年造车经验和技术优势,自成立之初,便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坚持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在小型电动车市场上精耕细作。为了不断超越用户期待,东风EV新能源未来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持续为用户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70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