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山西高平实现市域内纯电动公交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近日,由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政府主办、高平市交通运输局协办的高平市新增30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运行启动仪式在高平东站举行,标志着高平市域内纯电动公交的全覆盖。

  此次新增30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是高平市2022年十二件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排放、零污染、噪音小等优点,投入运行后,高平市将淘汰市区内现有的天然气公交车,实现市域内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进一步加快普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切实提升交通行业及城市文明形象。

  高平市顺风公交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崔巍表示,为运营好这次新增的3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公司结合城市规划情况,现已对城市公交线路重新进行优化调整,共拟定8条城市公交线路,基本覆盖城市主要街道、地段和公共场所。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将于本月底前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公司也会结合客流状况及意见反馈情况,适时进行优化调整,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出行。

分享到:
阅读量:58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