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动公交奔赴4100公里 创维跨越千里为昌吉公交自驾交付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跟随纯电动公交远赴新疆,是种什么体验?客车网获悉,继广东、广西、东北等地自驾交付后,创维汽车近日又一次超远距离的自驾交付活动圆满完成。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从南京本部出发,开着纯电动公交,在长途跋涉4100公里,途径6省,累计行驶13天后,10月8日,创维汽车车队安全、零故障抵达此行目的地——昌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昌吉公交),圆满完成此次送车任务。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纯电动公交长途驾驶,对于车辆及驾驶员来说,都是一项超高难度挑战。自驾交车活动安全零故障达成,有力地验证了纯电动公交在超长行驶的车辆稳定性及核心三电品质,是创维汽车产品品质的最好背书。

  高难度长途挑战

  4100公里,见证品质真实力

  昌吉公交,成立于1975年。是一家以城乡公交客运为主,兼顾多种经营的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城市公交18条,农村客运47条,城际公交1条,承担着昌吉地面公共交通客运的主体任务。

  作为创维汽车的重要合作伙伴,昌吉公交多次采购开沃集团旗下新能源车辆产品---创维汽车,2019年至2023年,昌吉公交先后多次批量采购创维公交车型,对创维汽车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伴随新一批车辆的交付,昌吉公交绿色公交发展迎来新活力。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本次批量交付的创维纯电动公交,涉及6100、6117两种车型。可以说,风尘仆仆、横穿大半个中国,这场跨越6省的交付,并非一时兴起,背后则是创维汽车技术与服务保障团队的“风雨兼程”。

  依托此前自驾交付多地订单的宝贵经验,出发伊始,开沃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就组织售后服务团队,精心保障交付车辆。由开沃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技术支持、配件保障部门及区域外服经理等部门组成的12人保障团队,成为了这4100公里漫漫长路上的“守护者”。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通过全程接力的方式,保障团队提前规划行程路线、充电网点,安排车辆沿途检修,保障沿途各据点服务站随时待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车辆长途行驶交付万无一失。

  新能源创新领航

  低碳科技,打造绿色环保新公交

  近年来,伴随绿色低碳理念的持续升级,公共交通出行舒适度、满意度成为新时代公交企业的关注焦点。选择优秀的车型产品,为百姓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更是昌吉公交近年来的发展要务。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公共交通,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覆盖面广、服务范围大。创维纯电动公交,具有节能环保、安全性能高、乘坐舒适等特点,并配备USB充电口、郊区车辆可调节座椅等个性化服务。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根据昌吉公交运营安排,16台创维纯电动公交(6100车型)将承担市区线路服务工作,9台创维纯电动公交(6117车型)则承担郊区线路,为城乡一体化发展带来积极支撑。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均选配大电量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50公里,可满足单车全天运营和长距离包车的任务。底盘部分,车辆均选用前后盘式制动免维护桥和高压电除霜水冷一体机,车桥的空气气囊减震大大提升了车身稳定,体验感如同小轿车一样舒适感;同时,高压电除霜水冷一体机的使用可减少碳排量,为绿色出行增添动力,也为企业降本增效带来诸多助力。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配置方面,创维纯电动公交(6100),选配多方向扶手杆,乘客可多方向进行抓扶,车辆还特别选配定制了侧电子路牌和加长型前后电子路牌,更方便乘客查看乘车线路信息,也加快了推进智慧数字公交的进程。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同时,创维纯电动公交(6117车型)于细节之处下功夫,贴心地将乘客座椅选配为豪华皮质座椅,大幅提升了乘客出行的舒适度与满意度。

  跨越千里 奔赴昌吉——以高品质产品,助力公交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百姓带来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开沃集团 纯电动公交 远赴新疆 自驾交付

  未来,伴随更多新能源公交的投运,创维纯电动公交产品将进一步发挥既有优势,助力昌吉绿色交通体系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居民“绿色出行”新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42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