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与珠海公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要谋划什么大事?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据客车网获悉,2022年4月21日下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公交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公交集团智慧指挥中心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党委书记张伟,副总裁邓晓博,总裁助理李刚飞,格力运输公司总经理张幸磊,格力钛董事黄才笋,战略客户部部长候海生一行7人;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模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向朝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文,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熊颖,公交物流公司总经理田松柏一行5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一同先后参观了公交集团示范站海虹总站、公交指挥中心(智慧大脑)及公交集团展厅,并由格力电器总裁助理李刚飞和公交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熊颖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力电器是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制造集团是珠海本土成长壮大的世界500强企业,致力于以更高质量的产品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是珠海产业发展的标杆和榜样企业;珠海公交集团是珠海市最大的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致力于以更优质服务为人民提供美好的出行体验,是珠海市重要的民生保障企业。

  本次两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制冷与家电业务、物流运输、智慧仓储、新能源业务等方面全面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市场的优势份额。

  格力电器与公交集团的跨领域合作,是对今年初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十六字方针的最快时间行动、最佳执行范本。双方将立足珠海、服务人民,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共同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129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