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款氢燃料汽车命名为Model H 特斯拉将在2024年从电池转向氢能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天早上在Twitter上宣布,经过多年的怀疑,他将在2024年将特斯拉从电池转向氢能,这让粉丝们感到震惊。他还提到,第一辆使用燃料到达的车辆将恰如其分地被称为H型。

特斯拉

  马斯克此前曾将氢燃料电池称为"傻瓜电池",并称这项技术"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快速的转弯被认为是由于4680电池的批量生产中遇到的终端问题。

  Model H的尺寸将介于Model X 和Model Y之间,并成为"跨界"细分市场中的另一款车型,该车型已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身风格之一。在典型的马斯克风格中,Model H将具有突破性的功能,其标题功能是源自SpaceX技术的"兴登堡模式"。这使用机载氢气来提供基于火箭的火焰速度提升,据报道,这将使H型在短短1.2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不过,这将迅速耗尽续航里程,WLTP额定值为451英里,驾驶风格更加节俭。

特斯拉

  Model H将是一款五座车型,但有一个七座选项,显然是为了在长途旅行中为乘员提供舒适性。燃料电池输出的水可以通过管道输送到车内,为乘客提供清凉饮料。AMD锐龙驱动的娱乐系统还将预装一系列经典电影和纪录片,包括《连锁反应》、《冷聚变:水之火》、《元素一》和《泰勒博士的超大型炸弹》。戴森球体计划游戏也将面向前排和后排乘客提供。

  特斯拉内部人士声称,Model H将在2025年推出备受期待的Model 2,该车型现在也将使用氢气,以紧凑型掀背车的形式提供预期的400英里续航里程。据报道,这将使氢能汽车价格合理,因为它们目前比电动汽车更昂贵,燃料比内燃机汽车更昂贵。

  最后,在2027年,新特斯拉氢能系列中最大胆的成员将到来 - Model O。这将是特斯拉的氢动力轿跑车,也将被称为O-dster。它将采用升级的兴登堡模式,能够在短短0.2秒内将其加速到60英里/小时。为了启用这种模式,乘员必须被绑在专门设计的基于凝胶的"碰撞座椅"上,并在加速前至少30分钟服用旨在抵消G力和预防动脉瘤的定制药物。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2现在将采用氢动力。

  随着Model H,2和O的到来,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将被逐步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名为Protium Shakestations的氢燃料泵。从发射开始,所有氢动力车辆都可以使用这些车辆,如果任何其他制造商可以费心制造它们的话。

  特斯拉还将研究用氢的氘和氚变体为未来汽车提供动力,马斯克称之为新同位素时代的策略。据称,马斯克通过使用由转基因柠檬制成的新"黄色"版本来抵消备受讨论的氢气效率低下。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O将包括兴登堡模式,使其具有无与伦比的加速度

  当被问及对特斯拉转向氢气的评论时,丰田发言人Jon Shunt说:"这是完全的脸颊!在他对氢气发表了所有负面评论之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到我们退出它并承诺到2030年推出30辆BEV来宣布这一点。我不敢相信,就连他也会把我们搞得这么乱。就像我们改用电池一样,他去氢气!真是一个总的b******!"

  现在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网站为Model H下达高级订单,该订单仅以狗狗币形式下达。

  Elon Musk announces Tesla will switch to hydrogen in 2024 | | WhichEV.Net

  Staff Writer by Staff Writer 1st April 2022 in Cars, Consumer Vehicles, News

分享到:
阅读量:79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