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马斯克:965公里续航的Model S因使用体验变差而取消

发布时间:2022-0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在被网友问到续航力时指出,本可以在1年前就制造出续航600英里(约965公里)的Model S,但是依我的看法,我认为那样只会做出更糟糕的产品。而这段话来自于他回复粉丝关于Lucid续航500英里新车时指出。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

  目前特斯拉的高续航车款,具备有600公里以上续航力,马斯克指出,更高的续航本质上需要更大的电池容量,换言之意味着更大、更重、更昂贵的电池组,会影响车辆的操控和能耗,这种电池每天都“不需要”,而多出来的电池只会让能耗更难看。

特斯拉Model S

  车主需要的是更多的续航,还是更好的性能?反映在Lucid Air上很明显,由于续航力极高,大部分订单都涌入性能版,而非长续航版。马斯克似乎正在变得越来越理性,未来特斯拉会否在续航里程上加力,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0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