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对服务和质量不满 芬兰特斯拉车主炸毁Model S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在芬兰荒郊野外,有一名男子引爆自家的特斯拉Model S,车内塞了一个马斯克人形玩偶,以示特斯拉糟糕服务和质量。

特斯拉

  这位特斯拉Model S的芬兰车主名为托马斯·卡泰宁(Tuomas Katainen),他的车出现很多问题,仪表盘上闪烁着许多错误代码,最后拖到了离他最近的特斯拉经销商处维修,等待一个月的反馈后,特斯拉表示他必须支付折合人民币143758元更换电池组。由于该品牌的封闭生态系统,导致特斯拉的维修成本居高不下,第三方公司很难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维修服务。

特斯拉

  卡泰宁开了八年的Model S早已超出保修期限,这意味着这高昂的成本将完全由他承担。卡泰宁没有继续维修,而是决定把Model S拉到荒郊野外,绑上约27公斤炸药,随后还车内塞了一个马斯克人形玩偶,以表示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厌恶,最后引爆炸药炸毁了这台车。

特斯拉Model S

  爆炸过后,这台Model S彻底报废,仅存下来的部件已经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仍然在持续的抱怨特斯拉汽车的质量问题,而多年来特斯拉一直承诺要解决这些问题。在9月,J.D. Power初步质量研究表示,特斯拉评分仅为25分,倒数第二名。

分享到:
阅读量:25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