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存在缺陷 特斯拉被曝正在更换部分美产车型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被曝正在更换部分美产车型中继摄像头,部分车型中的中继摄像头内部的PCB(印刷电路板)存在缺陷,部分在加州弗里蒙特生产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型的侧方中继摄像头,将会导致摄像头失去“电气连续性”,但并未发起自愿召回。

特斯拉

  据悉,中继摄像头位于车身两侧翼子板和B柱等处,特斯拉在美国生产的这部分车型的中继摄像头内部的印刷电路板(PCB)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主会在显示屏上看到空白或不稳定的视频画面,增加了安全隐患,最终这些摄像头会在合理升级或更换周期结束前出现故障。

特斯拉

特斯拉

  中继摄像出现故障将导致Autopilot等功能受限并出现警报,同时还可能会在中央显示屏看到部分位置的景象处于黑屏或闪屏状态。随着后驱长续航版Model Y的停产,尚未交付的用户也受到波及。

分享到:
阅读量:32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