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为Model S Plaid提供碳陶瓷刹车选装包

发布时间:2021-11-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特斯拉官方获悉,预计明年特斯拉将为Model S Plaid提供碳陶瓷刹车选装包,前提是必须装配21英寸轮毂才能匹配。据了解,这套碳陶瓷刹车系统的选配价格为约合人民币12.7万。

特斯拉Model S Plaid
特斯拉Model S Plaid

  已交付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制动系统为前四活塞刹车卡钳搭配钢制刹盘,在纽博格林赛道上开发Model S Plaid时,测试车手表示在极高的速度加上过重的车身质量,刹车几乎完全失灵,所以特斯拉将针对Model S Plaid提供尺寸更大的碳陶刹车盘、锻造的对向六活塞卡钳及高性能制动片,以达到更好的匹配车辆高性能表现。

特斯拉Model S Plaid

  目前国内Model S Plaid版售价1059990元起,新车搭载三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超过750kW(1020Ps),采用四轮驱动形式,0-100km/h速时间仅需2.1秒,在EPA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628公里。在今年9月,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纽博格林赛道创下了量产电动汽车的世界官方速度记录。

分享到:
阅读量:37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