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量车祸信息被发现 特斯拉自动驾驶数据被荷兰实验室破解

发布时间:2021-10-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一家荷兰法庭实验室宣布,其发现了与事故报告和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关键数据——速度、油门踏板位置、方向盘角度和刹车使用情况等均有记录。目前,特斯拉正在接受美国政府的汽车安全调查。

特斯拉

  这些数据的可用性可能会推动对事故和驾驶辅助系统的作用进行“更详细的调查”。该报告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以色列举行的第29届欧洲事故研究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Accident Research)年会上发表。而这可能有助于未来的汽车碰撞调查。特斯拉记录客户驾驶行为的数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不仅是为了改进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也是为了在发生车祸时提供给调查人员。

特斯拉

  今年8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特斯拉76.5万辆美国汽车上的Autopilot系统展开了正式的安全调查,称该系统难以识别停放的“紧急响应车辆”。到目前为止,NHTSA已经确认了12起撞车事故。NHTSA表示,大多数事故发生在天黑之后。上个月,特斯拉更新了Autopilot,当特斯拉汽车在夜间行驶时检测到”紧急响应车辆“的灯光,可以自动放慢车速。

特斯拉

  荷兰法医学会调查员弗朗西斯·胡根迪克(Francis Hogendijk)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数据为法医调查人员和交通事故分析人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有助于在发生致命交通事故或受伤事故后,进行刑事调查。”

分享到:
阅读量:51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