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配矩形方向盘 新款特斯拉Model X美国交付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X 已经在美国开始向用户交付。新车与现款有一个重要的区别在于配备Yoke矩形方向盘,和此前Model S Plaid车型一样。

特斯拉Model X

  新车在造型方面整体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雾灯区域作出了调整,L型视觉效果冲击力更强。

特斯拉Model X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十分明显,主要集中在屏幕以及方向盘。中控屏幕也由此前的横置屏幕改为了竖直结构,并且在后排也加入了一块屏幕。

特斯拉Model X

  动力方面,Model X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670匹,可在3.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为580公里。而高性能的Model X Plaid版最大功率可达1020匹,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2.6秒,续航里程547公里。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公布信息,Tesla Model X Long Range Plus 售价81190美元,包括 12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Model X Performance 地起价为101190美元,但可选配时可达到略低于130000美元。

分享到:
阅读量:38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