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重启Model S Plaid+开发?特斯拉测试车实车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带有铰接尾翼的Model S Plaid测试原型车,测试地点位于纽博格林,也许特斯拉或已重启Model S Plaid+的开发工作。

特斯拉Model S Plaid+

  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测试原型车的前铲更低,并配有全新造型的轮圈和较大陶瓷制动器和尾翼,离地间隙更小,加上扬起的尾翼,新车与Model S Plaid相比有着明显的区别。

特斯拉Model S Plaid+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在社交平台表示:“Plaid+车型已经被取消了。不需要了,原因是Plaid车型就已经足够好了”。目前在售的Model S Plaid车型,拥有102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2.1秒。国外媒体也针对新车进行过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测试,用时9.23秒。

特斯拉Model S Plaid+

  动力方面,这款带有尾翼的 Model S最高时速为200英里/小时(约合321公里/小时),可以在1.99秒内完成0-60英里(0-96公里)加速。

分享到:
阅读量:31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