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宣布收购惠普位于加州的园区 租赁合同为期10年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据外媒报道,虽然埃隆·马斯克已近明确表示要将特斯拉的总部从加利福尼亚州搬到其他地方,特斯拉宣布,将收购大部分惠普位于帕罗奥托(Palo Alto)的园区,租赁合同为期10年。

特斯拉

  在疫情大流行初期,加州官方强制要求特斯拉关停工厂,此举导致了马斯克的不满。随后马斯克还将自己的家从加州搬到了德克萨斯州。上周,马斯克宣布要将特斯拉的总部从加州搬到得州,但马斯克明确表示特斯拉将继续在加州发展业务,他提到了诸如特斯拉将把弗里蒙特工厂的产量提高50%,以及将在加州北部建造新的超级工厂的计划。

 特斯拉

  特斯拉将接管惠普在硅谷的一大部分园区。据帕罗奥图租赁市场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刚刚完成了办公室扩建,占地面积增加了32.5万平方英尺(约合30193平方米),距离特斯拉现在的办公室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特斯拉

  有报道称,特斯拉将接管惠普在帕洛阿尔托的一大部分园区。据了解帕洛阿尔托租赁市场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刚刚完成了办公室扩建,占地面积增加了32.5万平方英尺。这家电动汽车和能源公司将从惠普公司那里租赁位于Page Mill路1501号的建筑,该建筑曾是惠普的全球总部。

分享到:
阅读量:33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