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即将投产 首台车最早11月下线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外媒体获悉,特斯拉2019年11月份确定的柏林超级工厂,相关的设备也已安装到位,他们计划在11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柏林超级工厂的量产数量将为5000辆/周,未来希望达到10000辆/周。

特斯拉

 

特斯拉

  柏林超级工厂原定投产日期是今年7月,但由于各种原因而推迟,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柏林超级工厂内的一次活动上透露的,他在近日到访了柏林超级工厂。

特斯拉

  由于确定已有近两年的柏林超级工厂,尚未获准进行生产,这也是导致他们的这一工厂迟迟无法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的原因。工厂将会直接投产4680圆柱形电芯(直径46毫米,高80毫米),将会应用在在柏林超级工厂投产的Model Y中。除Model Y之外,特斯拉将尝试在柏林工厂生产Cybertruck,Roadster等。

分享到:
阅读量:58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