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一行莅临中航锂电洛阳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2021年10月8日,河南省组织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电视电话会议及相关活动,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一行莅临洛阳市“投产一批”活动主会场——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市委副书记杨骁等领导20余人参加观摩。洛阳公司总经理杨碧琼热情接待了江凌一行。

  杨碧琼首先对洛阳市各级领导莅临表示欢迎,汇报了中航锂电近年来在刘静瑜董事长带领下在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集团公司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洛阳公司L13新建产线投产运行、市场应用、综合效益等情况。
中航锂电  调研

  随后,江凌一行参观了洛阳公司L13新建产线,详细询问电池性能等情况。江凌充分肯定中航锂电转型升级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中航锂电快速实现产业布局,稳居市场头部地位表示赞许,希望洛阳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保持技术领先,抢抓市场机遇,加大扩产力度。同时,江凌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强调要珍惜、支持并重点服务好中航锂电这样的优质企业,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杨碧琼表示,感谢洛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中航锂电将以“实业报国”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助推洛阳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3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