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有新车亮相 本田发布中国电动化战略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本田官方渠道获悉,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将于10月13日20:00开启。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官方消息公布,但是本田中国预计会公布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车新品规划,本田也宣布,这次发布会将是本田全新电动化时代的开启。

 

  对于这次的电动化战略发布会,本田似乎有着超乎寻常的“黑科技”要展现给大家,发布会的slogan是:嘿世界,这才是EV!这么一条充满了自信和slogan让人不得不充满了期待,目前在纯电动车领域,本田e是量产化的代表,该车定位纯电微型车,海外售价30万人民币左右,WLTC续航里程283公里。

  Honda SUV e:Prototype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本田品牌的纯电动车型,未来或将主打纯电于小型SUV市场,该车尺寸大小都与海外发布的全新缤智、XR-V接近。

  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上,传统车企的进度还是慢于现在很多造车新势力的,但随着各国政府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传统车企也纷纷制定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本田汽车为了顺利完成电动化转型,此前还为高龄员工制定了提前退休的计划。

分享到:
阅读量:28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