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具备插入式充电功能 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2024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的最新消息,除了此前就知道的该车将会在2024年于美国和日本首先推出外,新车还将拥有插入式充电功能,这就意味着车主可以在自家充电,具有更棒的使用便利性。

氢能

  根据目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本田表示新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并提到最新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成本是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的三分之一,并且还将耐久性提升了两倍。

氢能

  同时,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的最大亮点是具备插入式充电功能,这点有助于缓解对当前加氢站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存在补能焦虑用户的担忧,让他们可以相对方便的在家中充电。

  同时,本田预计到2030年时,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还将继续降低一半,并将耐久性提升一倍,届时该动力系统的成本可以与柴油发动机相媲美。

分享到:
阅读量:36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