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Obrist改装特斯拉Model Y增程动力车型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在慕尼黑车展期间,奥地利动力系统改装专家Obrist带来了一台搭载了HyperHybrid增程技术的特斯拉Model Y。新车由发动机+一台发电机+电机组成。

  其实Obrist增程混动系统由发动机+一台发电机+电机组成,燃油发动机不直接驱动车轮,而是将动力传递给发电机,再由发电机将电能输送至电动机或动力电池,工作原理与大家熟知的理想ONE类似。

  从外观上看,与普通Model Y车型无异,前备厢中隐藏了一套Obrist增程式混动技术。目前Obrist正在就该项技术的专利权与汽车厂商进行谈判,而这套HyperHybrid增程器技术成为仅为2000欧元(约合1.53万元人民币),普通电动车动力系统的成本为1.2万欧元(约合9.18万元人民币。)

  据悉,HyperHybrid增程技术可以使每公里减少24克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在设计上可以减少电池数量,进而既降低汽车制造成本,又能满足消费者对续驶里程的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41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