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银隆“新式公交车” 助力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客车网2021年8月18日获悉,近日,在成都市区一辆辆灵动活跃的银隆“中国红”海豚公交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而在天府新区一辆辆充满现代科技感的经典公交也备受市民好评。

  此次“双拳出击”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成为成都街头耀眼新星,为市民提供安全便利、绿色智慧公共交通服务的同时,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

  人性化定制 “新式公交车”入川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草树云山如锦绣,秦川得及此间无。”李白诗中的成都山水如画,魅力不减。为守护“锦绣成都”,成都公交集团再次引入银隆新能源公交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为了引导市民绿色出行,完善城市低碳公共交通体系,助力成都加快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

  此批银隆新能源海豚“新式公交车”,从细节处尽显人文关怀。在车内设施上,将座椅从传统硬制塑料座椅改成可调节仿皮材质座椅,增设扶手、安全带,更加安全舒适。

  座椅背后设置有杯架、小桌板以及脚踏板,座椅下方及扶手杆还加装了USB接口;后车门上的电子显示屏设置让乘车路线一目了然,极大地提升乘客出行幸福感。

  服务于天府新区的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车,一身银色“铠甲”搭配科技黑门窗,化身城市交通的“银骑士”,满满的现代科技感铺面而来;全包围驾驶舱、防夹手前后门等细节之处尽显“铁汉柔情”。

  智能辅驾安全系统、多重电子安全技术等设置尽显现代化城市水平,完美契合了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科技感、现代化、便捷化的城市氛围。

  绿色交通 践行城市发展新理念

  “上车都不想下来了,特别是最近天气这么热,我就想一直坐着它逛成都。”市民陈女士说。

  “这个座椅堪比高铁座椅了,小桌板、杯座、网兜这些都有,甚至坐起来比高铁二等座还要软一些。”市民刘先生表示,座椅升级后,以后上下班可能要多坐公交车了。

  “2元钱坐公交享受机舱待遇,成都真的越来越好了,我真的第一次因为公交而爱上一座城。”经常乘坐343路上下班的“蓉漂”王先生表示。

  “十四五”新征程的开始,从城市到农村,从企业到社会,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幸福图景。银隆新能源不仅用人性化定制公交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是以高安全的钛酸锂动力电池守护美好生活的“安全感”。

  此次成都两种新公交均搭载银隆生产研发的钛酸锂动力电池,以安全稳定性能解决当下动力电池应用安全问题。除此外,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还具有快充放、耐宽温等特点,已在成都驾驶公交车多年的王师傅说,“装载钛酸锂动力电池的银隆车,能在10多分钟内充满电,冬天下雪天都不用担心熄火开不动!”

  今年5月,银隆12米“海豚”公交车按照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大运会”)正式比赛服务标准,相继应用于田径邀请赛、全国排球四强邀请赛公交运输交通服务,为明年6月举办的大运会提前做充分准备。

  日落黄昏霞光映衬下,一辆辆载着市民回家的“红海豚”和“银骑士”越发炫彩夺目,成为成都绿水青山间的“火树银花”,为推动城市绿色、智慧现代化交通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城市环境,银隆一直在行动。

分享到:
阅读量:210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