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轿跑SUV 恒驰6专利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恒驰6的专利图,图中造型与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的造型一致,是一台轿跑造型的SUV,相比传统SUV造型来讲更加时尚感更强,也更具个性化。

  虽然同样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恒驰6的外形设计相比恒驰5个性的太多,车头的整体造型更为复杂,车头依旧使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内部搭配波纹样式设计,增强了前脸的气来过势。恒驰6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独特,从正面看上去有些类似一只正在展翅翱翔的鸟类,夜晚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车侧部分的造型是恒驰6最具特点的地方,溜背式的造型非常动感,高挑的车身再搭配优美C柱曲线让恒驰6车侧看起来极为性感。整个车侧最运动的地方就是超大尺寸的黑色封闭式轮圈,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降低风阻,从而实现降低能耗。

  车尾部分,恒驰6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长度。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车长为4702mm,轴距为2780mm,NEDC综合续航可达到720km。

分享到:
阅读量:40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