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渐见真容 恒驰7现身路试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张恒驰7的路试照片,可以看出,这款车已经卸去重重的伪装,我们已经可以见到恒驰7的真实面目,与之前的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相比,有了一些调整。

  从图片上看,概念车上的电子式后视镜被取消,采用传统的后视镜造型。取消前脸的菱形纹理,轮毂的样式也经过重新的设计。

  恒驰7在恒驰汽车早前公布产品规划的中,是一款B级轿车,价格区间在20至35万元之间,对标车型是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直接攻入豪华品牌的轿车腹地。

  据了解,恒驰7的车身长度为4820mm,轴距为2910mm,综合续航里程达710公里,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

  虽然近期也有传出恒驰汽车的一些不利消息,甚至将恒驰汽车出售给小米公司这样的劲爆消息,尽管这个消息已经辟谣,但是众多的新闻围绕着恒驰汽车,让人们对于恒驰汽车的未来难以捉摸。

  一口气发布9款车型的恒驰汽车,终于有一款是实打实可以看到的,起码是已经进入到后期的冲刺阶段,不过这与恒驰汽车定下的宏伟蓝图相比,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分享到:
阅读量:42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