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款量产车明年初下线 恒大新能源汽车注册资本增加24.81%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增至25.15亿美元(约162亿人民币),增幅约24.81%,原本注册资本由约20.15亿美元(约130亿人民币)。

恒大新能源

恒大新能源

  据了解,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刘俊,公司经营范围为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限外商投资企业)。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

恒大新能源

  就在上周,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就发生过工商变更,企业注册资本由1亿人民币增至10亿人民币,增幅900%。资料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新能源汽车整车、智能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恒驰汽车汽车旗下产品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及恒驰7共5款试制车完成下线。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于日前表示:“恒大汽车已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确保恒驰首车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

分享到:
阅读量:43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