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采用新Logo 轩逸e-POWER将2021年10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有望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e-POWER动力总成,外观与日产轩逸差别不大,尾部采用全新设计LOGO。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轩逸e-POWER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也更加运动年轻,东风日产轩逸e-POWER车头和车尾应用了全新设计的NISSAN Logo,科技质感十足,前脸格栅配以体现电驱化的全新Y字中网纹路,带来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东风日产轩逸e-POWER仍然运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时尚悬浮式车顶、双五辐式轮圈,与现款轩逸车型基本一致。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新增e-POWER左右侧标,并有双色车身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与车身不同的车顶及外后视镜的选装配色。

  在尾部方面,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搭载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科技感十足,并增加了e-POWER尾标以及300的扭矩数据尾标,进一步彰显新车身份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轩逸e-POWER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2712mm。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轩逸e-POWER采用的e-POWER动力技术,与e-POWER系统搭配的是一台HR-12发动机,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其油耗申报值为4.1L/100km。

分享到:
阅读量:38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