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天津车展亮相 东风日产轩逸e-POWER谍照首曝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日产轩逸e-Power车型的路试实车照片,测试车辆还处于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测试车辆的高原性能,新车将于9月29日在天津车展正式亮相,最大亮点在于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

  轩逸e-POWER搭配的是一台HR12发动机, 与电动机、电池组、逆变器共同组成,热效率为46%,电池容量为1.5kWh。得益于动力系统的电动机直接驱动技术优势,因此没有传统内燃机的高原动力衰减问题出现。

 

  动力方面,轩逸e-POWER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此前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1L/100km,满油续航里程有望突破1000km。

  得益于e-Power的增程式混动的独特电驱动结构,车辆的NVH性能也同步提升。 新车即使在高原环境下进行各种测试,也能使车厢始终保持静谧状态。

分享到:
阅读量:28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