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日产轩逸e-POWER登广州节能车目录 上市在即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最近公布的广州节能车目录中,日产轩逸e-POWER赫然在列。此次引进的e-POWER已经是第二代系统,以HR-12的1.2L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的e-POWER系统。

  外观方面,轩逸e-POWER基本沿袭了现款轩逸的外观设计,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的e-POWER标识表明其特殊的身份,而车身三围方面也与现款轩逸数据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以型号为HR-12的1.2L发动机以及电机组成的e-POWER系统,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e-POWER系统最大特点是燃油发动机仅负责发电,驱动车轮的工作全部交由电机完成,其油耗申报值4.1L/100km。

  东风日产引入的e-POWER已经是第二代技术产品了,相比第一代产品,第二代e-POWER的发动机热效率已经达到了50%,逆变器体积缩小了40%、重量减轻了33%,电机的扭矩增加了10%,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
阅读量:56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