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4月单月出口14174台 出口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根据乘联会公布的中国市场汽车销量显示,1-4月特斯拉累计销量已达95125辆,而更值得关注的体现在出口方面,特斯拉中国4月出口14174台,创下单月出口量新高。

  此前我们已经从外媒处获悉,特斯拉已经告诉员工,在2021年第二季度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该季度的生产能力已经售罄,且还仅仅是Model 3和ModelY,还不包括新款Model S和Model X,因为特斯拉继续延迟了这些汽车的交付时间。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特斯拉的出口成绩,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新能源车出口增长显著,其中特斯拉中国出口14174台,创下单月出口量新高。

  据报道,我国第一季度对日本出口的纯电动汽车总量同比增长9倍,出口额达29.49亿日元,增长了48倍,而这批出口至日本的电动车大多为特斯拉。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今年中国的新能源乘用车出口势头很好,预计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将持续走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特斯拉已经加速“出海”,未来是否还会再创新高,值得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7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