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 本田/讴歌确认推出全新纯电SUV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和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已经确认将会在北美推出两款纯电SUV,有望于2024年亮相,将会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也就是说会与凯迪拉克LYRIQ出自同平台。

  此前,本田就与通用签署了合作协议,当时就有消息,将会采用通用Ultium平台打造全新纯电SUV,但是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正式确认,现在随着消息的正式公布,外界也可以确认本田和讴歌全新纯电SUV的到来。

  未来,本田和讴歌的全新纯电SUV,将会使用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的电池、电控和电驱动技术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将会分别在通用的墨西哥工厂和美国本土生产。

  不久前,凯迪拉克LYRIQ正式亮相,起售价5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随着量产版LYRIQ的道路测试提前开展,凯迪拉克宣布北美地区用户可以从2021年9月开始预订,新车定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未来本田和讴歌的全新纯电SUV预计售价、车身尺寸和性能也会与该车相近。

分享到:
阅读量:30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