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计划2021年底关闭Model S和Model X装配线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曾计划在2020年底关闭Model S和Model X的装配线,并通知该公司员工务必尽快清空两款车的库存。据外媒猜测,一方面,特斯拉或将对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进行部分调整;另一方面,该品牌或将为新版本的电动车型而更新工厂生产线。

  此前曝光的特斯拉新车型假想图

  疑似特斯拉Model S Plaid原型车谍照

  据悉,有外媒曾曝光了疑似特斯拉Model S Plaid原型车的谍照,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会与普通版Model S不同,或将2021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底前开始交付。此外,特斯拉更入门的车型最早或将于2022年在上海超级工厂量产,预计价格或进入16-20万元之间,有媒体猜测可能会是一辆尺寸稍小的紧凑型两厢掀背车。

  特斯拉2020年销量数据

  纵观特斯拉2020年销量数据,Model 3和Model Y共交付442511辆,而Model S与Model X共交付57039辆。由此可见,相比Model 3和Model Y,Model S和Model X并不是该品牌的冲量车型,特斯拉或将会对Model S和Model X进行部分优化,从而提升两款车的销量,或者会把主要的注意力放在更入门的新款车型上。

分享到:
阅读量:47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