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乘胜追击?或推出定价16万左右的国产车型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自2021年以来,特斯拉一直是市面上“最火爆”的汽车品牌,除了销量的再创新高,Model Y的定价让大家“又惊又喜”。不过,对于特斯拉品牌来说,已经习惯了站在国内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对待这些舆论风波,特斯拉还是一贯保持着自己我行我素的作风。

  Model Y的定价已经让准买家惊喜不已,但同时也担心后续仍会有进一步的降价,被拍在沙滩上。有媒体曝光一组特斯拉全新电动车型的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型可能是一款比特斯拉此前推出的车型更小的掀背车型,也可能是继Model 3和Model Y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更有消息称这款新车的定价在16万左右。

  虽然这个消息还没得到官方的证实,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以往的采访中也曾多次表示,未来将推出售价约16万人民币的电动汽车,进一步打开新能源市场。除了将现有产品进行调整和降价,推出新的紧凑车型也是合情合理的选择。

  特斯拉在华的招兵买马的行动一直在火热进行中,他们正在寻找一名设计总监,并且将在北京或上海建立功能齐全的设计中心。除了寻找设计总监外,还在招聘首席设计师、首席创意师等职位。本土团队的招募,毫无疑问将为即将到来的本土化车型服务。

  回到这款新车当中,新车型还保持着特斯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与Model Y非常的相似,引擎盖的倾斜度较大,下包围加入了黑色进气口,提升的运动的感觉。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依旧保持了特斯拉家族简洁科技化的设计,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风格,掀背式的车身造型,相信实用性会有所提升,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样与特斯拉家族的风格一脉相承。

  尾部大尺寸的LED尾灯组形状带有明显的家族风格。车顶采用了一体式黑色玻璃板,延伸到尾部的扰流板设计,除了提升动感外,更具有年轻化的特点。

  更低的售价预示着这款车型可能与Model 3同平台生产,但同样是基于价格的考虑,估计这款车型不会选择双电机驱动,而是采用后驱的驱动形式。

  特斯拉以往的车型,都是首先在美国本土进行生产出口,再引入国产,而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望在首先在国内进行生产。据悉这款车型的相关项目在去年9月已经开启,最快2022年与大家见面。如果真的会有这样一款16万左右的电动车,对于国内的汽车市场来说,肯定又是一场巨大的风暴。

分享到:
阅读量:40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