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通用将生产本田使用Ultium技术的电动SUV 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将生产本田使用Ultium技术的两款电动车。这两款车都是SUV车型,其中一款将成为讴歌的车型,据悉,本田的电动SUV将于2023年推出,而讴歌的车型将于2024年推出。

  据报道,通用和本田将深化合作,并将在北美联合生产基于Ultium技术的电动车型。这两款新车计划在4年内推出,Ultium是通用集团开发的电驱动技术,将贯彻通用汽车高度灵活的模块化开发理念。Ultium电驱动技术结合了电机与单档变速器,将Ultium电池系统的电能输出至轮胎。通用汽车将主导设计并开发Ultium电驱动技术的模块化架构。而本田基于Ultium技术打造的车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24km。

  并分别属于本田和讴歌品牌。第一款车型将在通用的墨西哥工厂生产,而第二款车型将在美国本土生产。

分享到:
阅读量:38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