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定位纯电SUV/续航480km 本田M-NV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东风本田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SUV车型M-NV正式下线,新车已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98-15.98万元,共计两款配置。

 

  来到车身侧面和尾部,M-NV的设计还是和X-NV、X-RV都保持着高度一致,标志性的隐藏式后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依然得到了保留。但是细节还是凸显了这台新车的特别,例如贯穿式尾灯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和流水式的转向灯,给人一种更加时尚的感觉。另外,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涂装的轮圈,以及晶耀白、雅韵金、银黛灰、月光蓝、赤霞红五种车身颜色。M-NV的车身尺寸为4324×1785×1637mm,相比于X-NV略微大了一圈,但轴距依旧保持2610mm。

  M-NV的车内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多边形的设计风格贯穿了整个内饰。最明显的莫过于全新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内容也比较丰富。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全触控的方式,进一步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喜好。M-NV的车机系统提供了非常多的娱乐和导航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东风Honda_Link手机APP了解车辆的当前状态并控制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M-NV采用的是其他本田混动或新能源车型上相同的按键式换挡,但是还额外多了一个强制能量回收的B挡和一个运动模式的SPORT挡,进一步满足不同用车场景下的需求。虽然从车身尺寸来看M-NV还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小型SUV,但是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车辆将电池组布局在了地板下方,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稍有遗憾的是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会和行李厢地台形成一个很高的台阶。

  动力方面,M-NV的动力系统采用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最高车速为140km/h。电池组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达到了480km,比X-NV的401km有了不小的提升。

分享到:
阅读量:32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