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批近7000辆 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出口至欧洲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10月26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了中国制造整车出口欧洲仪式。国产Model 3整车将于明日启程,出口到欧洲市场,预计下个月底将到达比利时港口,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数十个国家,首批出口车型7000辆。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汽车首个海外生产基地。这里用时不到一年,将一片农田建成一座举世瞩目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在国际上被称赞为“上海速度”、“特斯拉速度”。

  此次出口欧洲的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得益于本土生产的优势,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优价格,享受同样品质的特斯拉产品。同时,特斯拉与一批中国顶尖供应商积极合作,将先进产业理念、流程和标准带入中国,进一步带动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创新和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29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