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官方表示上调超充站点的充电价格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特斯拉频上热搜,原因大都是因为车辆调价,而今日,特斯拉官方表示,自2020年10月26号起,部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将进行上调,各站点的价格依据各地电价、相关的投入及运营情况和当地政策的充电指导价格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整。届时,请以车载大屏上站点显示的具体价格为准。

  特斯拉官方同时强调,此次的价格调整并不是为了盈利,而是通过将不同的站点做不同的价格调整,从而对特斯拉自营充电网络进行可持续的运营,共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进程。

  2020年10月1日,特斯拉官方表示,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过程中,特斯拉始终将以打造完善的自营充电网络,为车主带来优质的充电体验为最终目标,随着全球充电网络的快速扩展,建设、运营成本在不断增加,为了能更好的为车主提供服务,享受超级充电,将对超级充电站点的价格进行上浮调整。

  特斯拉在今年第三季度财报中披露,到第三季度末,特斯拉所拥有的超级充电站达到了2181个,同比增加32%;超级充电桩则增加至19437个,同比增加33%。在数量方面,特斯拉超充站的优势相当明显,但在不断增加超级充电桩、充电站数量的同时,特斯拉也推出收取超级充电超时占用费等举措。而此次将充电价格进行调整,不知道用户对此会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分享到:
阅读量:45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