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上海工厂现神秘空投箱 或为营销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国内社交媒体上曝出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门口摆放着一枚空投箱,该空投箱的形状酷似手游《和平精英》中的空投箱,因此业界猜测特斯拉可能与《和平精英》的开发商进行了合作。而今日特斯拉通过官方途径发布了一段视频,印证了其与《和平精英》开发商合作的说法。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门口出现空投箱

 

 

  图为视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官方发布的这段视频有很多比较有意思的细节,其中包括在运输机内出现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空投箱落在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门口(与网上流传的真实图片相呼应)、特斯拉Semi卡车托着空投箱经过上海街区以及视频最后一辆特殊涂装Model 3的出现。

  根据网上爆料,在《和平精英》的游戏中将会出现特斯拉Model 3以及Model X车型,它们相比游戏中的燃油车型行驶的速度更快,发出的声音更低,从而具备更好的反侦察能力。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42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