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3月22日,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电动汽车公司)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余璟、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刘小诗、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雄安联行董事长江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庞骁刚、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良栋等领导出席,南方电网各省电网公司分管领导及腾讯、滴滴、比亚迪、上汽、蔚来、小鹏、华为、中兴、宁德时代、恒大、宝能、华侨城、ABB、BRUSA、中石化、顺丰等30多家电动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百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揭牌仪式由南方电网公司产业投资部副主任、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曹重主持。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代表南方电网公司讲话,强调指出成立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发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等部署要求的战略举措,是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城市范例的重要举措,是南方电网公司战略转型的业务布局,对全网新兴业务网省两级协同发展具有示范意义。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南网电动汽车公司落户深圳表示欢迎和祝贺。深圳是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最好的城市,也是全球首个公交车和出租车基本实现电动化的城市。未来,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南网电动汽车公司在深圳的发展,积极出台一系列引领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措施,与在座各位携手开创政企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更好支撑深圳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刘小诗对南网电动汽车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南网电动汽车公司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引领,以服务为驱动,推动行业快速发展。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雄安联行董事长江冰表示愿与南网电动汽车公司全面合作,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协力推动我国电动汽车产业更高质量发展。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庞骁刚对南网电动汽车公司的成立表达了祝贺、支持和祝愿,深圳供电局将一如既往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南网电动汽车公司的发展。

  南网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邹大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行业协会、上下游企业、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将继续秉持原南方和顺公司的优良传统,扎根深圳、立足南方、布局全国、抱团出海,做电动汽车服务产业生态圈领导者。

  南网电动汽车公司的成立后,将整合发挥产业规模效应和叠加效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便捷、最优惠”的服务,以“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理念,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砥砺前行,共同开创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阅读量:41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