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爱驰汽车携手丹麦技术公司 布局高温甲醇燃料电池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爱驰汽车宣布与丹麦甲醇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商Blue World Technologies公司建立战略技术合作,双方将在高温甲醇燃料电池领域合作,并在电动车增程技术与清洁能源应用方面进行探索。

  Blue World Technologies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丹麦奥尔堡,即将在上海设立其分支机构,是一家致力于甲醇燃料电池系统设计和制造的领先科创公司,双方此前在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技术上已有合作,该技术是让甲醇与水的混合燃料在行驶过程中产生氢气,并以此持续发电,即使电池电量耗尽,车辆也不会停滞不前。氢燃料电池可实现“零污染”的尾气排放,并且在燃料加注过程中不存在技术瓶颈与危险因素。

  负责爱驰汽车海外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柯力世表示:“爱驰此次注资顶级供应商Blue World Technologies公司,并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引入全球最优质的资源进行整合。” 在同一天,爱驰汽车位于江西上饶的工厂也宣布全线贯通。据悉,爱驰汽车首款量产A+级智能纯电动SUV——爱驰U5,将于今年9月在该工厂下线。并将于下月5号赛道级电动跑车Nathalie一起亮相日内瓦车展展台。

分享到:
阅读量:93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