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越博动力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网站正式公布了2018(第25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本年度江苏省4家企业之一、也是南京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这标志着越博动力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再上新的台阶。

  至此,越博动力已成功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8个国家级和省级研发平台。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是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进行全面、系统的综合评价。

  越博动力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体化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供应商。凭借优良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产品,公司与东风汽车、中国一汽、上汽集团、长安客车、陕汽集团、中通汽车等国内数十家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展开合作。

  当前,南京市正大力推进创新名城建设,全力打造地标产业。作为南京正在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的重要一员,越博动力获得国家技术中心的认定,不仅代表着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龙头地位再次得到高度认可,也是公司技术创新实力的体现,对越博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及创新平台将起到强力推动作用。

  越博动力董事长李占江表示,越博动力将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获批为契机,把握发展机遇,用好政策扶持,集聚高端人才和技术力量,为推动南京新一轮创新名城建设、为全面提升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竞争力、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7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