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招商银行与越博动力签署20亿元融资额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越博动力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招商银行意向于2019-2021年度向越博动力提供不低于20亿元的综合性融资额度,体现了招商银行对越博动力的高度信任和肯定。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赵昆、授信执行部审批中心总经理晁军和越博动力董事长李占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顺,财务总监韩晓红等双方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朱莹主持。

  李占江董事长深情回顾了越博动力六年多的创业史,及与招商银行合作的历程。他表示,招商银行在当年企业最困难、最需要资金的时候,是第一家将授信额度扩大到3000万元的银行,对越博动力的发展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因为有招商银行这样金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越博动力才有了今天这样的发展和成绩。

  他介绍了企业近期成功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技工作站等一批创新平台,以及浦口生产基地等建设情况,阐述了公司未来战略目标,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并购融资、产业基金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赵昆行长助理介绍,招商银行作为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31年来,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始终走在金融创新的前沿。近年来招商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保持强劲,利润增速位居行业前列。招商银行已成为在全球享有盛誉的大型商业银行。

  赵昆行长助理祝贺越博动力在2018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他表示,招商银行一向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认可越博动力的价值观,特别赞赏董事长李占江的战略眼光和胸怀,以及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越博动力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总成制造商中的佼佼者,拥有良好的品牌实力和客户群体,希望双方在各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将越博蓝和招行红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越博动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客户二部总经理朱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一致表示,在多年深入了解和合作的基础上,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体现了招商银行对越博动力的高度认可,势必将招商银行与越博动力的合作推进到新的高度,有助于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增添全面持续的发展动力,推动银企互利共赢迈上新的发展阶段。越博动力也将以此为动力,推动协议事项落到实处,早见成效,结出硕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7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