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银隆新能源拟收购南京客车制造厂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据南京市国资委网站披露,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收购南京客车制造厂有限责任公司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南京新工集团举行。

  公开信息显示,南京客车制造厂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150余亩,是国家重点汽车改装及生产客车的企业,目前已达到年生产销售3000余辆的能力。两大股东南京钜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南京客车制造厂80%的股份和20%的股份。

  珠海银隆新能源是我国目前唯一拥有先进钛酸锂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今年5月在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设立了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拟投资100亿元。建成后,南京基地可年产3万辆纯电动商用车、25亿安时电池和40万台启停电源。

  关于此次收购南京客车制造厂的详细信息,有关方面尚未对外披露。业内人士透露,银隆新能源收购南京客车制造厂有助于完善产业链。南京客车制造厂第二大股东东宇汽车集团目前全资控股南京特种汽车制配厂有限公司,后者上月底被工信部恢复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

分享到:
阅读量:36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