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芯”获全心 玉柴机器为沙特朝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非常盛事必有非常保障,非常保障必具非凡实力。

  据权威部门的数据统计,今年参加朝觐人数相比去年要增加了41万人次,朝觐总数预计接近3百万。

烈日下抢修

  如此庞大数量的朝圣者,聚集在一处,为他们提供服务并不容易。由于麦加没有机场,如果要去麦加,得先抵达麦加附近城市的吉达机场,再选择其交通方式前往麦加。而公路运输是沙特主要的交通方式,乘坐大巴自然成为首选。其中,高品质的中国客车成为了主力军,在这里面,玉柴发动机发挥着重要作用。

朝觐路上的客车

  沙特客户高度认可玉柴

  对于穆斯林而言,无论是男是女,都会尽最大努力争取一生中至少要前往麦加朝觐一次。

  或许是真主阿拉要考验朝觐者吧,每年的朝觐前后即是沙特最炎热的季节,沥青路面温度最高可达80℃左右,戈壁和沙漠时常刮起风沙,一股股热浪夹杂着沙尘暴,这就是玉柴发动机所面对的运营环境和工况,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将很难在这个市场立足。

  哈菲尔运输公司(Hafil )是沙特第一大客运集团公司,近年来一直购买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当前,该公司共有客车12000多辆,其中装载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占比高达70%以上,超过8300辆。

朝觐路上的客车

  哈菲尔运输公司总经理阿布•韩尼先生表示,公司对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生产的发动机品质、性能、服务等多方面表现十分满意,特别在2018年服务于朝觐活动的公交车中,玉柴机器再次保持了低故障率的记录。

  因此,在今年的批量采购中,哈菲尔运输公司再次批量购进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公交车600辆。

  谈及玉柴发动机,阿布•韩尼对其保姆式服务赞不绝口,他多次提到“习惯”,习惯了玉柴的产品,习惯了玉柴的全天候24小时“捷•诚”服务,可以说,只要有玉柴服务在,用户就有安全感。他告诉记者,曾有某品牌发动机试图以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政策挤进哈菲尔公司的采购体系,但他不为所动,依然选择玉柴发动机,正是源于对玉柴品牌的信赖。

  全“芯”服务保驾护航

  这种信赖并非一朝一夕形成。数十年极低故障的记录,让玉柴机器在沙特朝觐服务中,赢得了客户的心。

  “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竭诚用户、诚信天下”,在沙特市场,玉柴服务团队对这一服务宗旨不打折扣、全力践行,每年的朝觐活动,在朝觐前30天、后20天内,玉柴服务团队采取驻点24小时随叫随到的保障服务。

烈日下抢修
夜间服务保障

  沙特气候干燥炎热、常年高温,朝觐期间户外温度高达48℃,在如此恶劣的气候条件下,玉柴沙特服务团队依旧保持了高昂的战斗力。白天,服务人员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地进行户外作业;晚上,服务人员配合主机厂检修朝觐用车,工作到凌晨是家常便饭。

  今年,为了向数百万穆斯林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体验,玉柴机器早早启动了服务准备,尤其今年玉柴机器频频获得沙特客户大单,如中通校车大单942台,安凯朝觐车大单600台、金龙朝觐车订单近400台,新订单与在用车辆对玉柴沙特服务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车检查

  记者了解到,一方面,针对今年批量进入的机型做了充足的配件准备,另一方面,制定周密的检修安排,对在用车辆提前检修,确保无一台发动机带病上路,以最佳的状态来为朝觐活动保驾护航。

  服务助力走向世界

  就这样,年年复始又年年,一坚持就是十多年。“只为保障每一辆朝觐车正常运营、朝觐者旅途安心”,在采访中,玉柴沙特服务团队朴实的话语道出了他们的初心:对得起客户的信任,不给中国品牌抹黑。

  正是这种坚持,捍卫了玉柴机器在沙特市场的地位,进入沙特十一年来,玉柴股份发动机保有量从最早的3000台增加到如今的21000台,可以说,近10年奔跑在沙特公路上的中国客车60%以上都搭载了“玉柴芯”,沙特客车动力第一品牌的名称当之无愧。

  这只是玉柴海外服务的一个缩影,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的排头兵,玉柴占据中国客车动力出口海外市场较高的市场份额,在海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靠的就是产品力和服务力。一方面,从自主创新核心技术入手,为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同时,通过全球服务体系的打造,建立起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联系。

  哈菲尔运输公司就是最好的例证。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海外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像哈菲尔运输公司等海外用户之所以认准了玉柴,和玉柴在服务体系方面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投入大有关系。比如,玉柴在沙特中心库准备了充沛的配件,做到了当天故障、当天解决,而且设立了服务站配件形象店与培训中心展示出强大的品牌实力,提升了客户对玉柴品牌的信心。

分享到:
阅读量:27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