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闹元宵找重汽 亲人服务无止境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十五过完,年才算圆”一句俗语道出了元宵佳节平安的寓语,而代表团圆的元宵就成了正月十五一道必不可少的吃食。为让已经开工大吉行车在路的卡友们在节日到来之际能吃上热腾腾的元宵,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中国重汽销售部践行“亲人服务”理念,从细微着手,主动承担起为用户送元宵的重任。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始终在路上

据记者了解,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重汽销售部继续发挥节假日不打烊亲人服务在路上的优良传统,协调青海、广东、昆明、上海、北京、沈阳、山西、河北、河南、鲁南、鲁北及青岛等十余家分公司,主动出击,带领所辖服务站在外出服务车辆时,给用户送一份暖胃的元宵,道一声亲人的问候!

当临沂兴政物流刘师傅接过中国重汽费县文硕服务站王站长送上的一碗热腾腾元宵时,连连感叹道:“中国重汽的服务不愧是“亲人”服务,不仅是服务工作效率高,帮我们省钱,更是一碗汤圆感冷暖,帮我们暖心呀!”


中国重汽员工为在路上的卡友送上一份暖心元宵

同样还有河北骏驰带给运煤专线用户的团圆,虽然煤疙瘩染得用户身上“黑呼呼”,但亲人服务送来的滚烫雪白汤圆却恰好中和了卡车人的辛苦,送上一份温暖。

上述情景仅是代表之一,细微的举动,默默的付出,充分体现和诠释了“亲人”服务的含义,亲人服务送元宵代表着重汽及1000多家重汽服务站对广大司机卡友们的承诺,中国重汽是值得信赖,值得依靠的亲人。


中国重汽河北服务站元宵节送汤圆活动现场

同样令记者感叹的是“亲人服务”,这一中国重汽成立于1999年的服务品牌,在当下快节奏、网络化的节奏中,依然能够不断创新,且愈发给力,18年前,中国重汽的大胆创新,成为国内首家注册服务品牌的重卡制造企业,18年后的今天,销售部用户服务中心仍能高举创新大旗,从细微入手,想用户所需,打造更具特色的亲人服务,可谓是“亲人服务十八载,真情岁月入人心。

正如左权昶升元服务站站长王元明在解决车辆问题后送上元宵时得到的感受:“一碗汤圆就像是春风拂地一般,将“亲人”服务的理念、实在实用的实惠、亲如一家的情怀呈现给用户,主动关怀赢得用户一致赞许。”


一份元宵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的小小缩影

都说“窥一斑而知全豹”,从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从一名普通服务人员身上,从一家普通的服务站关怀上,都反映出亲人服务是无止境的。其实令人羡煞的业绩的取得哪有什么真经,以人为本、真诚地为用户把好每一关,服务好用户的每一个环节,才是中国重汽的成功所在。

分享到:
阅读量:44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