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款Model S有望月底交付 特斯拉费里蒙特工厂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特斯拉美国费里蒙特工厂的最新谍照,有大量各种版本的新款Model S存放在工厂内,最快可能在第一季度末,也就是本月底前交付。

  2020年,特斯拉完成了新款Model S及Plaid版本的开发,不仅仅是车型的更新。Model S Plaid具有所有量产电动汽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和最快的加速度,是有史以来性能最高的纯电动轿车。(Plaid Plus版车型,续航里程837公里,极速322km/h,百公里加速2.1秒)。

  长续航版和Plaid版动力总成均具有最新的电池架构,新的模块和电池组散热架构可加快充电速度,同时在所有条件下均能提供更大的功率和耐用性。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目前市场对新车的需求非常高。在2月底泄露的内部邮件中,马斯克表示Model S/X型生产线的改造已经完成,目标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全面生产。少部分Model S订单可能会本月底交付。

  在弗里蒙特工厂上空飞行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谍照看,特斯拉正在积极生产新款Model S。有大约150辆各种版本的Model S新车停放在工厂内。据马斯克称,由于对新款Model S/X需求量之高,生产这两款产品的组装线将最快在第二季度恢复到双班制生产,以提高产能。

分享到:
阅读量:45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